【禁言博客】貪官最愛“唱紅歌”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訊】【禁言博客】貪官最愛“唱紅歌”。

1、貪官最愛“唱紅歌”

近來,重慶的“唱紅運動”,除了讓人感覺折騰不小,花錢不少外,並沒有產生甚麽效果。相反,在那些造紅最賣力氣,唱紅歌,聲音也最嘹亮的人群中,倒是出了不少貪官污吏。

“網易博客”上,有網友列舉了最愛“唱紅歌”的幾大貪官。

一,前國家開發銀行副行長王益,2010年,以受賄罪,被判處死緩。王益曾經“自學成才”,譜成了一首巨型的紅色頌歌《神州頌》,敬獻給他每分每秒都在貪婪啃噬的祖國。2007年至2008年,國家交響樂團在中國各地多次巡演《神州頌》,火遍大江南北。看來唱紅歌並沒能阻止王益,成為大挖國家牆角的碩鼠。

二,前中國移動通信公司黨組書記張春江,2009年12月,有中國“紅段子”第一人之稱的張春江,因涉嫌嚴重違紀被審查。張春江曾信誓旦旦地表示“中國移動要堅決圍剿黃色短信不賺黑心錢,將紅段子進行到底。讓短信文化陣地永遠屬於紅段子。

三,前重慶移動通訊公司總經理瀋長富,2009年,瀋長富還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在公司的大力推動下,用戶已經傳箴言上億條,參加人數達幾百萬人次,其中,有1400多萬條是市民原創的紅色短信。可是不到一年,瀋長富就因涉及巨額經濟問題,被有關部門帶走。瀋長富涉案金額超過千萬。

四,前四川移動通訊公司總經理李華:這位誓言要將紅歌 “唱進千家萬寨,傳遍千家萬戶”的李總經理,因大力主辦“紀念紅軍長征70週年大型公益演出”而紅得發紫。可惜,後來紫得發黑。2010年6月,李華因經濟問題,被帶走調查。據說受賄金額近20億。

2、最無用和最勤政的政府部門

有網友在新浪博客發帖,對中國大陸最無用和最勤政的政府部門進行了排名:最無用政府部門 :1、國家地震部門:建成幾十年來,沒有準確預報過一個地震,沒有;2、國家統計部門:幾十年來,統計數據,沒有一項得到社會認可,沒有一項讓人相信,因做無用功最多,而喜獲第2名;3、國家質量監測部門:隨著毒牛奶等事件曝光,質量監測局的免檢產品紛紛落馬,一時間風頭全無,獲得第3名;4、環境保護部門:以幾十年為一日的穩定無能,日日勵精圖治,年年環境惡化。尤其是,以把黃河治理得斷流這一偉大功績,獲得了最無用部門的第4名;5、證監會:2006年到2010年,僅僅用了四年的時間,就以各種黑幕交易和監督無力,迅速搶灘登陸,被中國股民們頂上了最無能部門第5名。

最勤政的部門:1、城管部門:城管以吃苦耐勞的工作作風,以二線執法者的名義,一出道兒,就以令人眼花繚亂的打、砸、搶、奪事件,榮登最勤政部門榜首; 2、稅務部門:多年來,因每年稅收的增長速度,超過10%,使中國成為世界第二重稅國家,而獲得第二勤政部門殊榮; 3、土地管理部門:以近十年來出賣土地的非凡業績,尤其以一句,“沒有老子賣地,誰來養活你們其他部門!”的驚人語錄,成功獲得最勤政第3;4、交管部門:幾大事件,讓交管部門,迅速從眾多部門中脫穎而出,尤其是70碼,李剛門事件,交管部門不但執法,而且在執法同時,還肩負起了重新制定速度計量公式,重新制定速度監測標準,重新制定交通法規,重新製造交通現場證據等等一系列工作,可謂勞苦功高,理當獲得最勤政第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