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開始售票 明星助陣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訊】6月13日中午,2011年度美國網球公開賽售票啟動儀式在紐約時報廣場舉行,紐約網壇傳奇人物麥肯羅和演員克里斯丁.肯諾恩斯前來助陣。請看報導。

售票啟動儀式上,美國網球協會為不同年齡段的參與者提供網球比賽,並準備了公開賽門票、紀念品等其他獎品。

四次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麥肯羅和艾美獎得主肯諾恩斯的加盟更吸引了數百名粉絲圍觀。

美國網球老將約翰•麥肯羅:“我來自紐約,所以我很希望能在紐約找到更好的選手,這很令我高興。今天是紐約重要的日子,因為美國網球公開賽的售票啟動儀式在這裡舉行。”

麥肯羅表示,隨著美國網球公開賽規模的日益擴大,已成為空前的國際賽事。

肯諾恩斯表示,能夠和麥肯羅比賽網球是很有趣的經歷。同時她也表示,作為一名演員,經常有很大的壓力,她常常通過祈禱和打坐來獲得內心的平和。她也很欣賞中國的傳統文化。

演員克里斯汀•肯諾恩斯:“我想向中國的粉絲們問好,我希望我今後能有機會去中國,體驗你們的文化。”

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8月29日至9月11日在法拉盛的比利•簡•金國家網球中心舉行。

新唐人記者李夕瑤、李和平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