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民再怒:不如追加1400億防海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4日訊】立法院通過核四追加預算,引發反核團體不滿,在昨天激烈抗爭後,今天(14號)部分人士仍然來國會抗議,他們心酸的說,核四遲不停工,今天追加140億預算,未來必定會再追加1400億元建海堤,因為核四廠無法承受海嘯襲擊。

無論如何就是要給國會壓力,資深反核學者高成炎來到立法院要把鐵門拉開,抗議核四追加預算通過。

「立法委員真的是太小氣了,要1400億呀,先做海堤」

貢寮居民心酸地說,核四無法承受海嘯危機,政院不停工,投入140億預算後,未來必定還會投入1400億。

貢寮反核自救會總幹事 楊木火:「海嘯如果遇到核四岸邊,會達到24.8公尺,這份報告是做為核四環境影響評估報告之一,但台電和原能會到今天都在掩飾報告,立法院通過140億根本不夠,至少要通過1400億,建三十公里高,十幾公里的海堤,這樣才能保護核四安全」

環保團體坑議錢坑核四,更擔憂再多錢也無法掌控的核災悲劇。立院前表達痛心,他們感嘆非核家園的路還有多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