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人絕活 搞怪吉尼斯

【新唐人2011年6月15日訊】站在百尺桿頭是甚麼滋味?埋在地下四天四夜,人還能不能活?接下來我們帶您去看一看最近登上吉尼斯世界記錄的奇人絕活。

百尺竿頭現絕技

在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特技人赫茲.迪恩在九層樓高的塔桿頂持續站立35個小時創下吉尼斯記錄。清晨,在羅賓廣場,吊車把特技人赫茲.迪恩吊掛升空,吸引了一些媒體和路人駐足觀 望。幾分鍾後,迪恩上升到塔頂部,在這個讓一般人窒息暈眩的高度,靜靜的站立著,不吃不喝,保持35個小時。在地面上,工作人員在塔桿附近放了一些紙箱, 防止他跌落。35小時後,他從塔樓上縱身跳下,人群中發出歡呼。

他持續站立的時間已經打破了美國魔術師大衛.布萊恩創下的記錄。

以色利特技人赫茲.迪恩:「真的好難,我想要告訴大家的只有一句話,沒有甚麼可以阻擋人的意志。」

迪恩喜歡鼓搗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兒,去年他曾經在一個大冰坨子裡呆了66個小時,也打破了一項世界記錄。

極限單車三週後空翻

吉德.密爾頓剛剛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實現三週後空翻的單車車手。他從20.11米的陡坡急速滑下彎道,彈跳在空中做了三個漂亮的後空翻,然後平穩落地。

五月28日,這個24歲的紐西蘭人,在自己家鄉的2000多名觀眾面前表演了他的絕活,從此成為吉尼斯奇人。

密爾頓花了幾個月的時間計劃他的表演,他心裡反覆默想每一步的每一個細節。

密爾頓看上去十分平靜,但是他說自己當於實際上非常緊張。他現在開始計劃他的下一個項目,他說下一個計劃也一定會讓世界吃驚。

台灣魔術師活埋100小時

台灣魔術師艾革把自己埋在3.6噸的土石下面長達100 個小時,堪稱一絕。但是整個過程有點變調,由原來的魔術表演變成了挑戰極限的考驗,6月2日,當定時器數到最後一秒種,艾革自己破土而出的場面並沒有出現,而是助手們從土中把他挖出來的。

他看上去有點疲憊,被送往醫院檢查。

在四天的時間裏,艾革只有一右手伸在外面,與外界保持聯絡。有超過一萬名觀眾與艾革握手,拍照,表達支持,他用一個呼吸管呼吸,每兩個小時喝一次水,他的身上接上感應器監測身體狀況。但是也有人對他的做法不太看好。

艾革花了很長的時間來準備這次的表演。他希望提醒人們從最近的地震災害中吸取教訓,愛惜土地。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朱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