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嘉藝文意象整合 共創行銷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5日訊】雲林,嘉義縣及嘉義市透過藝文活動整合與合作,激盪出適合每個場域氛圍的藝術創作,在雲嘉嘉等三地展開,進行共同行銷,打造藝文發展的新天地。

臺灣新五都形成後,雲嘉嘉地區面臨嚴重的邊緣化問題,為提升雲嘉嘉區域藝文吸引力和產業發展,三縣市已成功促成藝文領域的跨域合作,建立起共同行銷平台。

嘉義市長 黃敏惠:「我們整合成功,而且落實以後,在全臺灣以後最亮的藝文特區,就在雲嘉嘉這個地區,甚至包括台南,雲嘉南地區絕對是台灣最亮的那個藝文特區,所以 今天在這裡我們看到合作、看到真誠,看到所有的感動點、看到新亮點。」

雲林縣文化處副處長 林超:「嘉義縣跟嘉義市、雲林縣的鄉親能夠藉著這個平台交流,這個是我們共同的意象。」

藝文特區意象整合規劃案的核心工作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為廣度的「藝遊雲嘉」藝術創作。第二部分為深度的藝術創作,都有亮麗的佳績。

意象LOGO設計組第一名 張哲源:「雲林它有一個雲鄉之稱,那嘉義本身它是有桃城跟諸羅山,所以我應用這兩個創作概念,將它兩個做一個做連結,也就是代表說雲嘉嘉在藝術方面,能夠做一個行銷整合。」

藝術家 王文志:「藝術家,有多餘的力量就是幫這個城市去盡一分你的心力,去做設計啦、規劃啦,讓這個城市會更美。」

社大學員 李政學:「這個藝文活動能夠隨著大家的生活,深入每一個家庭,讓每一個家庭能夠去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

雲嘉嘉未來將更進一步計畫,發展百萬獎金文學獎、開展農特產品和文創商品的共同通路等,為行銷在地競爭力而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