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伊斯特本網賽 大小威復出取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5日訊】本週在英國開打的伊斯特本草地網賽,是溫網前最重要的一場熱身賽。自去年溫網奪冠後就一直負傷停戰的小威廉斯,星期二(14日)取得了復出後的首場勝利。

今年29歲的小威廉斯,自去年溫網奪冠後就受傷勢所苦,並在2月份動過肺栓塞手術。遠離賽場接近一年後終於在本週復出賽場。

比賽開始時,長時間遠離賽場的小威廉絲狀態不佳,導致前兩個發球局都遭破發。使來自保加利亞的對手琵蓉可娃(Tsvetana Pironkova)輕鬆以6-1在首盤取得大勝。第二盤小威逐漸回穩,連贏前三局,最後以6:3扳回一盤。決勝盤的第一個發球局,小威又遭破發,幸好接下來她穩紮穩打,最後兩度回破的對手的發球局,以6:4贏得勝利,躋身第二輪。

美國女網名將 小威廉絲:「我想,能打贏多少就算多少。我對自己沒有任何期待,只是希望能打得好一些,若能打出在練習時的實力就好了。」

另一方面,前球后伊娃諾維琪(Ana Ivanovic) 以6:4、6:3打敗了今年在紅土賽季排名大躍進的德國女將葛爾格絲(Julia Goerges),將在第二輪遇上剛復出的美國名將大威廉絲。大威在今年澳網因腹肌拉傷不得不退賽,昨天和小威一樣在首輪復出賽中就取得勝利,以7:5、 5:7、6:3擊敗德國派特克維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