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嘉德勳位授勳儀式 威凱奪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5日訊】英國王室13號聚集溫莎城堡,出席隆重的嘉德勳位授勳儀式。儀式上,新婚的威廉王子夫婦再次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嘉德勳位可以說是英國騎士的最高榮耀, 所以13號在溫莎城堡舉行的授勳儀式非常隆重。皇家軍樂隊吹奏著進行曲,而士兵們則一身戎裝,排著整齊的隊伍,走過觀禮的人們。

作為授勳儀式的主角之一,王室成員們穿著正式的禮服,抵達現場,其中凱特成為焦點之一。這天,她選擇了一頂深灰色的圓形帽,配上一件鴿子灰色的長襟大衣,和同色系的手袋,優雅大方。

伊麗莎白女王身為君主,是唯一有資格授予這一勳位的人。這天她穿著騎士禮服,瀟灑莊嚴。同樣的騎士制服,卻讓王子們顯得挺拔英俊,特別是威廉王子,站在父親身旁,溫文爾雅。

最後威廉夫婦,陪同父親查爾斯王子和愛丁堡公爵夫人卡米拉一起,同乘一輛馬車離開。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