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慶祝警察節 嘉年華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5日訊】6月15號是警察節,高雄市旗山分局在中山體育場舉辦了捐血、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宣導等活動,和民眾熱鬧歡慶警察節。

在2匹駿馬與4位騎警隊引領下,眾多警察浩浩蕩蕩踩街登場。馬術表演則成為民眾爭相合照的「嬌點」。

騎警隊隊長 沈威廷:

「我們值勤的時候都是全副武裝的,包括說我們的無線電、槍、彈,其實都配戴在身上,我們的任務跟一般的警察完全是一模一樣的,差別的只是我們的交通工具不一樣而已。」

雖然是慶祝警察節,仍不忘向民眾做宣導各項安全宣導。

旗山分局交通組警員 吳忠霖:

「我們今天利用慶祝警察節之際,來向我們民眾做一個宣導,希望我們民眾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現場還號召了三百多位警察,捐血做公益。

警察同仁:

「捐血會新陳代謝,還有促進健康,這樣身體好的話就可以去維護治安。」

平日辛勤的警察,在這歡慶的日子裡也分享了他們的願望。

旗山分局分局長 李憲偉:

「希望讓每一個同仁去關懷社會、關懷別人,付出愛跟關懷,讓社會更祥和。」

勤務指揮中心主任 郭森都 :

「我們許下願望,為我們整個社會的治安,做更大的努力,做更大的付出。」

美濃分駐所所長 黃道縣:

「讓治安更好還有交通更好,讓百姓有更愉快愛的居家和環境品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