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年度餐會唱出生命讚歌

【新唐人2011年6月16日訊】在費城,廚師們每年都要舉行一個特別的慈善餐會,來紀念被癌症奪走生命的的小女孩亞力山德拉。這個小女孩雖然被病魔纏身,但卻關心著她的同齡人。她的故事成為越來越多的人光顧這個餐會的原因。

2000年,剛滿四歲的亞力山德拉告訴父母,她打算開一個檸檬攤,用賺來的錢資助醫生進行兒童癌症治療的研究。

2004年,病魔奪走了亞力山德拉剛滿八歲的生命。但是,她的檸檬攤卻留了下來。

亞力山德拉母親麗茲.斯科特:“孩子們被治癒。他們的家長非常感激我們的工作。因為給了他們希望、挽救了孩子們的生命。”

生命的精彩並不能用時間的長短來衡量。亞力山德拉的精神感動了很多美國頂級廚師,他們發起了一個年度性的慈善晚宴活動,通過自己的廚藝來讓亞力山德拉的願望得以繼續。

2011年,這個慈善參會是第六次舉行,全美各地的廚師們帶來了各式各樣的精緻美食供來賓品嚐。其中包括現任鐵人料理大師何西•加塞斯。

鐵人料理大師何西•加塞斯:“我的料理中使用很多鮮料。香菜、香芹以及其他新鮮香料如細香蔥。我認為這些絕對是提味的佳品。”

精緻而豐富的食品,讓來賓們很開心。

手工業代理商萊恩.賴斯:“多好的活動。食品和葡萄酒都很棒。”

而一些來賓表示,很多食物的味道是餐館裡所沒有的。

公司高級服總裁邁克爾.卡萊爾:“很多食品都很獨特。是廚師們特別準備的。”

對於很多廚師來說,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吸引他們前來參加的原因,除了對廚藝的熱愛,更因為認同這個餐會舉辦的理念。

廚師珍妮佛:“我非常高興馬克總是邀請我回來。這是年度最佳的活動。它有很好的動因,也充滿樂趣。”

新唐人記者郭瑩、陳雷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