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彰女成年禮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7日訊】最近許多學校都在舉辦畢業典禮,成立於1919年的臺灣彰化女子高級中學,15日上午舉行畢業典禮,典禮上出現兩位身障畢業生,以及五對雙胞胎學生,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校長一身印第安酋長的裝扮進場,引起學生驚叫連連。

畢業生跪在地上讓師長戴上花冠,最後由畢業生奉茶給師長,感謝他們的教育之恩。

終於要畢業了,除了感謝師長,這位身障同學,以及患有肌無力症的畢業生,更感謝家人與朋友的鼓勵。

畢業學生:

「我有支持我包容的家人、老師、朋友我才有辦法走過來,他們讓我學到,體諒別人包容,還有懂得知足感恩。」

畢業學生:

「我們還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當然不能少了身邊的人鼓勵那些人,真的是很感謝。」

今年六百多位畢業生中,竟然有五對雙胞胎一起畢業。

雙胞胎畢業生:

「每次同學都認錯,所以覺得有點小小的尷尬。」

雙胞胎畢業生:

「我覺得很開心,然後在這三年,我們兩個一起,就是在這個學校讀書,然後又互相幫助,就很棒這樣。」

雙胞胎畢業生:

「真的很高興就是也可以跟妹妹一起讀同一個學校,然後可以一起畢業,然後大學我們終於要念不同地方。」

帶著師長的教誨與親友的祝福,畢業的學子各自迎向新的旅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