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在地食材 消費者:較安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7日訊】「塑」毒肆虐已經三個多星期了,不過有些相關業者卻似乎不受影響,這些廠商讓民眾這麼放心消費的原因是什麼呢?帶您到台南關廟來看看。

塑化劑風波,讓麵包點心業大受影響,但台南關廟的鳳梨酥卻似乎沒有受到波及,原來是業者們都選用在地的食材作為原料。

關廟區鳳梨酥業者 戴先生:

「因為我們主要是關廟三號土鳳梨下去熬煮而成,所以也沒有什麼果醬的問題。」

關廟區鳳梨酥業者:

「對對,因為(使用)我們當地的鳳梨是最新鮮的。」

關廟地區業者在這樣共識下生產鳳梨酥,那麼 ,民眾的反應又是如何呢?

在地民眾 廖先生 :

「我還是對台灣的食品是有信心的,那只是少數的個案。」

關廟區鳳梨酥業者 蘇小姐:

「目前的話是還好,因為客人滿信任我們的品質,所以還是滿多客人到門市指定要鳳梨酥。 」

連日的「塑毒」風波,讓人心有餘悸,業者說,事業還是要靠良心來經營。

關廟區鳳梨酥業者 王先生:

「加一點口味…其實不是這樣做啦!純原味的純天然的最好,因為目前大家在講求的是養生、天然。」

不管產銷履歷制度在未來上路與否,業者誠信交易,提供天然無負擔的食品,自然就會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陳錫暉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