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健檢 身高不變 胖1.3公斤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7日訊】馬總統在今天(17)日上午,到馬偕醫院做年度健康檢查,身高和去年一樣是178公分,不過體重73.6公斤,比去年增加1.3公斤,身體質量指數BMI值23.2,屬於正常範圍。

馬總統到馬偕醫院做年度健康檢查,衛生署長邱文達陪同,院方大陣仗,派出護士列隊歡迎。

馬偕醫院院方:

「總統早,歡迎蒞臨健檢中心。」

健檢宛如歡迎會,讓總統接受例行檢查時,心情輕鬆不少。

馬偕護士:

「我們完成囉!總統您的身高是178公分,體重是73.6,血壓115/71,心跳也是正常。」

基本的檢測項目中,總統沒有多大的改變,身高和去年一樣是178公分,不過體重稍微變胖,73.6公斤,比去年增加1.3公斤,血壓收縮壓115,舒張壓71,身體質量指數BMI值23.2,都在正常範圍內,總統做健康檢查,醫療小組召集人張珩全程在旁做紀錄。

總統上任以來,每年都到不同的醫院做健檢,第一年到台大,第二年到榮總,第三年到三總,今年選擇到馬偕。院方表示,馬總統跟去年檢測結果差異不大,身體狀況相當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