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化妝師》 挑戰生死禁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7日訊】今年的金馬奇幻影展的開幕片是國片《命運化妝師》,這部電影全程都在台中市拍攝完成,也特別選在台中舉辦首映,首映記者會上,台中市新聞局長石靜文特定送上台中的特產給片中的演員。

從一具屍體的疑雲殺機,牽扯出其中愛恨糾葛的劇情片。《命運化妝師》導演連奕琦說,雖然劇情講的是死亡,希望觀眾看過後,能夠對生命起到正面的作用。

導演 連奕琦:「我們的主題是死亡,但事故事關心的是活著的人,所以希望觀眾看完了以後,可以能夠對生命、或者自己的成長有更多的感受,可以提供一些正面的感受。」

除了女主角謝欣穎報名角逐金馬影后,第一次嚐試演電影就挑戰飾演一具大體的名模隋棠,也以此片角逐女配角與最佳新演員獎。兩人參與本片演出,對死亡有不一樣的看法。

劇中演員 謝欣穎:「其實我第一次有去上課,那時去上課的時候,我還滿害怕,因為那時候要幫一個爺爺就是做一個清洗的動作,然後去的路上很害怕,可是到現場我真的覺 得很安祥,而且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恐怖,所以對於死亡這種東西,我從那一次之後,我發現其實死亡根本不可怕。」

劇中演員 隋棠:「之前就對死亡這件事就不是特別害怕,也不會特別想太多,因為是一個人生必經的過程,演完後更覺得一定要珍惜活著的時光,然後想做什麼、想說什麼、 想要表達什麼,尤其是對身邊親愛的人一定要及時。」

搶佔暑假檔期,國片《命運化妝師》率先登場,想知道戲中殺害隋棠飾演的鋼琴老師真正兇手是誰,6月24日進戲院就能揭開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