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吳配?蔡英文籲馬「國事為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8日訊】 好 ,繼續來看, 剛剛結束德國訪問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又啟程前往菲律賓,以總統參選人的身分進行國際訪問,由於國民黨已經確定將在明天宣佈馬英九總統的參選搭檔,媒體很相當關心蔡英文的副手人選會是誰?蔡英文說,不管誰配誰,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扮演好政府的角色更重要,至於她的副手是誰 ?民進黨會照既定的選戰步驟 走。

走進機場立刻引起騷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展開小英的國際之旅,前往菲律賓累積總統大選海外能量。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這次討論的是關切我們的議題,是有關於自由貿易跟人權的問題,對台灣來講,是非常重要的議題。」

三天菲律賓行活動滿滿,而當蔡英文不在國內的這段時間,對手馬總統要宣布和吳敦義搭檔競選連任。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國民黨要提名什麼樣的副總統候選人,老實講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啦!現在國家所面臨的問題,國家必須處理的問題,都還是要認真去處理。不要只為了選舉,只為了去選舉,忘了真正作為一個執政者應該要做的事情。」

至於自己的副手人選,蔡英文再被問到有些無奈。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這種問題不需要照三餐問,副手的決定,我們按照我們自己黨的作業跟期程,我們有自己打選戰的步驟。」

揮揮手準備進入海關,副手誰當蔡英文不急,要先到國外取經,墊高大選格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