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親王將大婚 全國上下喜迎接

【新唐人2011年6月18日訊】在英國威廉王子的舉世矚目的大婚後,歐洲皇室即將迎來又一場盛大皇室婚禮。摩納哥王室的阿爾貝二世親王 將於7月1日和2日迎娶相戀多年的女友南非游泳健將查倫•維特施托克(Charlene Wittstock)。摩納哥全國到處喜氣洋洋,舉國上下忙著張燈結綵,準備這場皇室婚禮。

這個星期是地中海富饒美麗的小國摩納哥最繁忙的一週,工人們正忙著整理街道和花園,粉飾雕像和建筑物,以確保一切都襯托得起這場摩納哥國家元首的隆重皇室婚禮。

街道上樹立著許多有著摩納哥國旗紅白兩雙的條紋旗桿,旗幟上面寫著“王子大婚”。

現年53歲的阿爾貝親王和33歲的南非游泳健將查倫•維特施托克(Charlene Wittstock)准王妃將於7月1號舉行民俗婚禮,7月2號舉行宗教儀式婚禮。婚禮安排在摩納哥王宮廣場舉行,婚禮的衍生紀念品定位基調是時尚、簡單和優雅。

當地媒體報導,這場婚禮將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 現在婚禮紀念品已經在商店裡上架,生意十分火紅。

紀念品店經理特勞恩(FABIENNE THOUANT):“生意很好,特別是杯子和鑰匙扣 ,特別好賣。”

澳大利亞遊客 :“這是可愛婚禮的可愛紀念品,瞧這副眼鏡,這些嵌著黃金的杯子,太可愛了。”

新郎阿爾貝親王曾在美國和愛爾蘭留學。號稱“運動王子”的他酷愛體育,是國際體壇的一大名流。新娘維特施托克曾是南非游泳冠軍,素有南非泳壇“美人魚”之稱。他們於2000年在一場體育比賽中相識。

新唐人記者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