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辦公室教拳 拿人當沙包

【新唐人2011年6月20日訊】最近一段《陽江武警辦公室打賊教拳》的視頻在網上傳得火熱。一個疑似武警的男子示範如何打拳踢腿,而沙包則是一個活生生的人。網友紛紛留言痛斥打人者。下面請看雪莉的報導

這段打賊教拳視頻標題稱此視頻拍於廣東陽江武警辦公室。最近不斷有人在論壇、微博上轉載,引起網友們圍觀。

畫面中一名廣東陽江口音的穿便裝年輕男子,將一名雙手被背銬的疑犯當“人肉沙包” ,向錄影者示範如何打拳踢腿。視頻中疑犯表情痛苦,但打人者全然無視,表情兇狠,不時訓斥被打疑犯。

 

有網友痛斥打人者已經失去了做人的基本道德,有網友則指責打人者禽獸不如。

 

也有網友嘲笑說:“真厲害,打一個不敢反抗的人。” “建議他跟囚犯正式比武。”

 

還有網友憤慨的表示, “他首先是個人,不是沙袋!”, “這跟小日本拿人當活靶有區別麼?, “罪犯就沒有人權嗎“。也有網友諷刺說, “歡迎你來到中國,一個沒有人權的國度。”

還有不少網友回憶起了曾經因受警察冤枉而刺死6名警察的楊佳。感慨這個社會出現楊佳太正常了。

 

據最新消息,廣東武警總隊陽江支隊方面回應稱,基本認定打人者並非該支隊隊員。不過他不確認視頻中武警是否指武警陽江邊防支隊以及陽江消防武警。最後整個事件如何處理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趙鵬舉、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