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球公開賽麥克羅伊奪冠

【新唐人2011年6月20日訊】星期天(6月19日),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一輪的爭奪,結果年僅22歲的北

愛爾蘭小將麥克羅伊以8桿的絕對優勢奪冠,成為美國公開賽自1923年以來最年輕的冠軍。

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最後一輪星期天在馬里蘭州的貝塞斯達國會鄉村俱樂部舉行。前三輪一路領先的北愛爾蘭小將羅裡-麥克羅伊(RORY MCILROY) 表現出色,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69桿的優異成績,最後以破記錄的268桿總成績贏得個人首個大滿貫賽冠軍。作為高爾夫球壇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麥克羅伊的此次奪冠創造了多項賽事記錄,他刷新了36洞、54洞和72洞的總成績最低桿記錄,另外除了144萬美元的冠軍獎金之外,他的世界排名也上升到第4位。

澳大利亞人詹森-戴伊(Jason Day)當天打出68桿,最後以總成績276桿屈居亞軍。

在第三輪名列第二的韓國選手梁容銀(Y.E. Yang)星期天打出71桿,最後以278桿的總成績獲並列第三名。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