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維他命「紅棗」 多元產品研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0日訊】現代人愛喝咖啡,又害怕咖啡因的副作用,您知道嗎,在咖啡中加入紅棗可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另外,紅棗樹的嫩芽可以泡茶,樹根還能熬湯。研究紅棗十多年的紅棗達人史中興,研發出一百多種紅棗相關產品,跟著鏡頭一塊兒去了解。

香醇的黑咖啡,加入紅棗粉末,喝起來不但沒有咖啡的苦澀,還帶點紅棗的香甜。

民眾 李小姐:「進了喉嚨之後有回甘的感覺,而且現在都標榜要養生嘛,我覺得說怎麼樣讓自己最健康,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這盤蜜餞是由紅棗加人蔘熬煮而成,吃起來甜而不膩。

紅棗達人 史中興:「它不加人工色素,也不加防腐劑,就這樣熬煮出來,實際上可以當作零食。」

看準紅棗營養成分高,市場上也開始研發多種產品,像是紅棗茶葉,棗醋,果汁甚至是紅棗香皂。

紅棗達人 史中興:「這一顆小小紅棗,它實際上是一個維生素丸,它裡面存在的蛋白質,維生素C,以及環磷酸腺甘,微量元素,B2,B12都在這裡面。中國的老祖宗跟 紅棗結緣五千年,早就說明紅棗的好處。」

鼓勵大家多吃紅棗,紅棗達人提醒民眾,好的紅棗有淡淡的果香,但是色澤暗紅不均勻,選購紅棗時切記,別只是以貌取「棗」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