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斯傷病一年後 重返溫網賽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0日訊】今年的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在星期一(20號)開賽,各路好手正在積極備戰。過去一年飽受傷病折磨的小威廉斯也重返賽場,並在賽前的記者會上跟媒體交流。

13次奪下大滿貫桂冠的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過去一年由於傷病幾乎一直沒有比賽,今年年初肺部血栓幾乎致命。

在全英格蘭俱樂部召開的記者會上,29歲的小威廉斯說現在感覺身體恢復良好。

美國網球好手 小威廉斯:「我媽媽對我非常擔心,我一直跟她說我沒問題。她的意思是,你感覺有任何問題的話就停下來。我回答說:媽媽,醫生說我沒問題。」

在伊斯特本的上次溫網熱身賽上的第二輪,小威廉斯輸給了先前的手下敗將、俄羅斯選手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長期傷病後返回賽場的小威廉斯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希望溫網上能恢復實力、特別是發球的威力。

小威首場比賽將對陣法國選手雷紮伊,她對回到溫布頓的賽場感到高興,表示將盡力打好每場球。

新唐人記者 李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