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快樂暑假 美國月南台灣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0日訊】暑假快到了,有些家長會計畫帶孩子出國旅遊,接下來的新聞帶您看到,美國在台協會與南部知名飯店百貨遊樂世界,共同推出美國月系列活動,希望讓民眾不用花大錢出國,也能享受美國的各種特色風味的產品,體驗不同文化。

美國豬肋排,加入高雄大樹金?鳳梨調製的醬汁,醃漬12小時後火烤,再搭配鳳梨莎莎醬,酸中帶甜,嫩而不油的清爽口感,在美國美食節一推出,立刻 大受歡迎。

品嘗顧客:「(吃起來味道怎樣?)很好吃、很嫩,而且味道很夠。」

品嘗顧客:「他用了鳳梨的莎莎醬,所以他讓牛肉的味道有帶一個酸味出來,就跟一般的牛排不太一樣,很棒、非常好。」

西餐主廚 李順強:

「我們用當地的食材,鳳梨莎莎佐這個肋排,它可以去肋排油膩的部份,所以說在夏天食用,再搭配一杯冰涼的啤酒,是一道美國很具有代表性的食物。」

美味的還不只這樣,各式牛排、甜點、沙拉、佐料及食材,任君選擇,還有各式美國商品展售及美國英文歌唱比賽,多元化的體驗,充份表現了美國的自由 風。

行政副主廚 林漢德(Dirk Rieber): 「歡迎來到高雄美國美食推廣會。」

AIT高雄分處處長 康晟如:

「今年的美國月就在今天在這裡正式開跑,直到7月31日結束,我們歡迎大家閤家光臨,和我們一起渡過充滿飲食、娛樂、藝術、和文化的國慶饗宴。」

小朋友:「很好玩啊!緊張又好玩!還可以唱歌耶!」

小朋友:「(你希望爸爸媽媽暑假的時候帶你來嗎?)希望,希望,希望可以。」

漫漫暑假,怎麼幫助小朋友安排時間?您準備好了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