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交通局關注華埠交通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訊】紐約中國城因為道路狹窄,交通擁擠,造成很多不便。6月20日中午,紐約市交通局長在羅斯福公園附近,宣佈啟動“路邊管理互動項目”。請看報導。

紐約市交通局長薩德凱恩(Janette Sadik-Khan)、聯邦眾議員維拉貴茨(Nydia Velazquez),以及中華公所(CCBA)和亞美聯盟(AAF )的代表來到現場。

薩德凱恩表示,長期以來,由於中國城有限的街道空間,居民、遊客、送貨車輛、公共汽車、公司車輛的日常停車已成為一個具有挑戰性的問題。為此,中國城路邊管理部門成立網上互動項目,歡迎居民參與探討。

薩德凱恩:“我們成立了第一個雙語網上互動項目,居民可以用中英文自由發表意見。”

美國聯邦眾議員維拉貴茨(Nydia Velazquez):“項目的優勢在於,它是一個自由互動的項目,社區居民都可以參加。”

本週六將在巴士特街143號舉行社區研討會,屆時研究團隊將與社區繼續探討中國城路邊、人行道、街道的使用問題。

活動時間為上午10:00至12點或下午1:30至3:30。

新唐人記者李夕瑤、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