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訪洛杉磯台灣人公共事務會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訊】總部設在華盛頓特區的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一向致力於促進臺美之間的互動了解,其洛杉磯分會於父親節當日舉行了年度會長交接餐會。請看報導。

六月十九日晚上七點,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洛杉磯分會(FAPA-LA)在阿罕布拉市的艾爾蒙瑣庭園(Almansor Court)舉辦了「台灣之夜」暨會長交接餐會。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洛杉磯分會會長賴慧娜:「新年度的工作重點,會在加強跟選區國會議員的聯繫。」

今天到場的,還有橙縣及聖地亞哥分會的成員,共席開二十四桌。主辦單位邀請來苦練二十余年的演奏家溫玉妙,領著女兒及姪女,以非常獨特的手鐘錶演,詮釋兩首台灣民謠。

台灣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羅致政,曾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競選總部的發言人,他今天特別飛抵洛杉磯,以「台灣看天下」為題發表演說,希望爭取洛杉磯僑胞的支持。

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羅致政:「國民黨介入媒體的狀況很嚴重,尤其一些公共的資源,包括中央社,乃至於傳統的媒體、三臺等等,所以我們儘可能在其他通路上,包括網路上,臉書、推特,讓更多人知道事實的真相。我想這也是為甚麼年青人支持蔡英文的程度,遠高於對馬英九的支持。現在兩邊的情勢,大概是五比五的範圍,中間那一百萬可能的游離票,是決定勝負的一個重要關鍵。」

羅致政也談及民進黨在兩岸對話這個議題上的態度。

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羅致政:「我想民進黨跟對岸對話的最重要一個基礎,就是和平作為一個兩岸共同的一個基礎跟語言。另外一個是民主的基礎,台灣的人民有權力去決定自己的領導者跟未來。」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