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遊鹿港Po網 按讚拿大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1日訊】俗話說一府二鹿三艋舺,這二鹿就是指臺灣彰化的鹿港,鹿港怎麼吃怎麼玩,知名美食部落客「愛吃鬼芸芸」現身說法告訴您,鹿港鎮公所邀請民眾逛鹿港寫部落格,只要將心得Po在個人部落格或是臉書,都有機會可以獎品或獎金。

來到鹿港,不管是吃美食,或者是看古蹟,一到假日鹿港老街總是吸引參觀人潮。

知名美食部落客 愛吃鬼芸芸,將以美食角度體驗鹿港美食文化。

知名部落客 愛吃鬼芸芸:「因為我是愛吃鬼,所以打算以食物的角度來切入,就是找更多在地人吃的美食。」

而鹿港隨處可見的老建築,部落客芸芸當然也不會放過!

知名部落客 愛吃鬼芸芸:「鹿港整個小鎮就是瀰漫著一個,非常地知性地感覺,就充滿了古蹟,然後充滿了歷史的小吃,非常地特別。」

鹿港鎮長王惠美也分享她的私房景點「桂花巷藝術村」。王惠美說,藝術村內長期有當地藝術家及工藝家入駐,民眾可以親手製作傳統工藝品。

鹿港鎮鎮長 王惠美:「推薦大家來桂花巷藝術村,因為桂花巷藝術村,第一個你可以看到非常多,這些工藝師的作品,另外公所目前也在提倡,這個所謂的 DIY,你如果事先來登記的話,還可以免費做DIY。」

鹿港鎮公所邀請民眾體驗鹿港美食、文化及在地生活,並將心得Po在個人部落格或是臉書上,還有機會獲得獎品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