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的活摘器官》中文版 登陸雪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1日訊】第一本揭露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書——《血腥的活摘器官》20號在澳洲雪梨舉辦中文版新書發布會,這本書的作者之一、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會上表示,活摘器官的罪惡在中國還在進行,需要更多人行動起來去制止它。

《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中文版新書發布會在雪梨市中心的天梯書店舉行。主持人是著名的前澳洲人權專員奧斯多斯基博士﹙Dr.Sev Ozdowski﹚。

前澳洲人權專員 塞弗‧奧斯多斯基博士:「我想作為對澳大利亞人自身的安全來看,我們不但要瞭解中國數千年的文化,快速增長的經濟,更要清楚他們在人權方面所犯下的罪惡。」

該書的兩位作者大衛‧麥塔斯與大衛‧喬高從2006年開始,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進行調查,得出的結論是,從二零零零年開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一直發生著,而且遍及全中國。

雪梨民運人士、《天安門時報》編審 張曉剛:「現在有兩個人做了深入的調查,他們用他們的工作發現了許多事情,現在出了中文版,我想會在很多華人裡面引起震撼。」

大衛‧麥塔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他希望這本書中文版的出版,能增加對活摘人體器官這件罪惡的曝光度,促使更多人、特別是全球的中國人行動起來去阻止它。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 大衛‧麥塔斯:「中國和世界的接觸越來越多,他們所接觸的世界知道越多這些邪惡,中國人就會得知這些罪惡時。他們就會自覺地做些什麼。」

出席新聞發布會的嘉賓還包括澳洲紐省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約翰‧戴勒先生。

新唐人記者 晨曦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