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門將索羅期待女足世界盃

【新唐人2011年6月22日訊】2011年國際足聯女足世界盃賽將於26日(週日)在德國首都柏林拉開戰幕,讓我們走進美國隊的門將索羅,聽一聽她的對本屆世界盃的想法。

這次入選了美國隊出征世界盃的門將索羅,剛從嚴重的肩傷中恢復過來,她已經為此休戰了7個月。

美國隊門將索羅(Solo):"我學到了很多,我對經歷了嚴重傷病的球員們都充滿了敬意。"

而她也對即將到來的世界盃充滿了期待。

美國隊門將索羅(Solo):"我會盡我所能去幫助我們球隊獲勝,但是我們需要每一名球員的努力才能去爭勝。"

兩屆世界盃冠軍、三次奧運會冠軍美國隊被分在C組,將在小組首戰中對陣朝鮮隊。

東道主德國隊作為衛冕冠軍,將在揭幕戰中對陣以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區冠軍身份晉級的加拿大隊。而中國女足則沒有獲得參加本屆世界盃的資格。從奪冠賠率來看,德國女足以超強的實力及東道主的優勢成為奪冠最大熱門,排名榜首,現世界排名第9的加拿大隊,以1賠51排名第10位。

最後決賽將於7月17日在法蘭克福上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