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日 紐約街頭多姿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2日訊】今天(22號)是2011年的夏至,在這天,紐約的街頭非常熱鬧。88架大大小小的鋼琴,被安放在街頭,供民眾免費彈奏。而在時代廣場,則有數百人一起練起了瑜伽。

週二的紐約市街頭,除了交通的聲音,還有好聽的音樂聲。由“歌唱希望“(Sing for Hope)組織安排的60架音質優美的立式鋼琴,和28架裝飾一新的三角鋼琴,被安置在曼哈頓的街頭巷尾。每一個人路過的人,只要願意,就可以即興演奏一曲。

約翰尼(Johnny Young)是一名鋼琴愛好者,他說禁不住誘惑,自己已經彈過4架街邊的鋼琴了。

鋼琴愛好者 約翰尼‧揚:「真棒!沒什麼比在外邊彈鋼琴更好的了。所有的聲音包圍著你,城市、新鮮的空氣,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你會比在室內彈奏的更用力。」

享受音樂之後,可以到時代廣場鍛煉身體。在這個被譽為「世界的十字路口」,數百名瑜伽愛好者,一起跟著廣播的提示,做著各種動作。豔陽高照下,有愛好者表示,室外的各種聲音,讓人很難集中精力跟隨冥想,但是在這個全年最長的一天,能在室外集體練瑜伽,很讓人興奮。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