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體驗養生趣 提倡「慢」式哲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2日訊】曾獲得金曲新人獎的學生歌手盧廣仲,準備在七月中發行自己的最新專輯。盧廣仲說自己是個會拖拖拉拉的人,平常動作不快,還笑說專輯就是因為自己的 「慢」,所以托了一年左右,才和大家見面。

頂著一頭招牌髮型,盧廣仲帶著生澀、靦腆的表情,要來學習打拳。從下到上,再從左到右,動作頗有架勢。

歌手 盧廣仲:「其實我高中就有代表班上去學過,然後當然是已經忘過,現在算是多年再演一次,還是滿累的很快就出汗,其實真的會有運動的效果。」

從下到上,再從左到右,有模有樣的跟著比畫,暫離城市迅速的腳步,盧廣仲邀大家一起「慢」下來,放輕鬆。

歌手盧廣仲:「就是有一些人他們生活,或是都市的生活會太快速,然後大家會忘記要你其實可以慢下來,忘記自己原本的那節奏。」

雖然說要慢慢來,但是盧廣仲希望可以改善拖拖拉拉的習慣,讓自己變得更好。

歌手盧廣仲:「就除了剛講到的上廁所跟吃東西,其他都滿會拖的,然後我也是希望可以一直改良我這麼慢式的這種精神,然後這是一個希望,希望生活節奏或是生活會越來越好的一種希望。」

盧廣仲不做作的清新形象,讓他一出道就獲得大家的歡迎,還拿下20屆的金曲新人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