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禁止活體動物運輸呼聲漸高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澳大利亞動物福利組織,6月20號公布了一組圖片,稱綿羊在科威特的愛瑞市場遭到虐待,下面請看來自澳大利亞的報導。

這組圖片由動物福利組織的活動家懷特於2010年11月在穆斯林節日期間攝製。

澳大利亞於2007年在澳州動物協會播出動物遭受類似虐待的影片之後禁止向希臘進行動物活體運輸。

動物福利組織活動家琳懷特(Lyn White):“如果你想一想和希臘的貿易…綿羊在相似的情況下被禁止交易。這個問題已經被提出來了,為甚麼與其他國家類似的交易不禁止。”

這組圖片的播出正好和週一兩議會由獨立下議員安德烈偉奇和獨立參議員尼克史諾芬提交的關於到2014年之前全面禁止一切動物活體出口的議案相呼應。

獨立參議員尼克史諾芬:“切實可行的辦法,唯一的辦法就是摒棄這種交易。”

澳大利亞現在向28個國家運送活的動物,主要是向亞洲和中東。

當澳洲牛在印度尼西亞的屠宰場遭到虐待和殘忍虐殺的圖像被播出後,澳大利亞最近暫停了向印度尼西亞出口活牛。

新唐人記者楊陽澳大利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