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食大賞 新竹招商企業表贊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4日訊】新唐人電視台將在7月29日至31日,於台北世貿二館舉辦,「國際美食大賞暨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初賽」。會場規劃了亞太賽區、國際食品區、特色美食區等。 希望通過新唐人國際美食平台,讓國際社會與台灣,有更多的交流,下面的新聞,帶您來到新竹,品嚐特色在地美食。

新竹不但科技人文薈萃,好山好水更孕育出美食與特產。國際美食大賞,商家通過新唐人電視台的平台,展售各類優質商品。

璞鈺典藏擂茶 馬玉英:

「新唐人電視台對我們璞鈺擂茶素食來講是相當熟悉,因為幾年前有來跟我們採訪,也把我們璞鈺擂茶素食對我們海內外做一個分享。」

新竹縣竹東鎮火車站形象商圈發展協會 理事長 莊文勇:

「新唐人電視台在全世界各地區都有它很大的收視率,當然我們竹東、新竹地區真的有很多美食,可以把他們的知名度,他們的才藝能夠展現出來,這是一個很好一個機會。」

新唐人所搭建的國際平台,不只幫助企業走上國際舞台,更是展現文化特色產業的好機會。

民都有雕刻 瓦歷斯:

「新唐人電視台如果以後我們能夠有個合作,能夠讓我們部落讓更多華人知道,我們這個地方的一個發展,這樣是一個相當好的一個機會。」

邱記麻糬DIY休閒館 邱先生:

「它可以讓我們的事業更加國際化,更能打出我們自己的知名度。」

璞鈺典藏擂茶 馬玉英:

「一般我們外面都是說單打獨鬥,那如果今天我們提供這種平台,讓我們廠商在這個平台上有一個亮相的機會,爾後對我們行銷方面可以躍上國際舞台,其實都是一個捷徑啦,都是一個捷徑。」

「國際美食大賞」有一百七十個招商攤位,想掌握商機及拓展國際知名度的廠商,動作可要快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