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樂盛會在嘉義 歡樂管不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4日訊】「2011世界管樂年會」將結合「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從6月30日到7月17日,連續18天,在管樂之都:嘉義市磅礡登場,除了讓「全民瘋管樂」,還請知名歌手楊培安教唱主題曲『就是要你管』。

「世界管樂年一級棒,耶!」

連續舉辦20屆的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加上2011世界管樂年會,兩大管樂盛宴,讓嘉義市亮起來,更讓嘉義市成功走出去,也讓世界走進嘉義市、走進台灣來。

嘉義市長 黃敏惠:

「今年管樂節因為是世界管樂年會要到嘉義市來,我們為了展現臺灣的熱情,為了展現嘉義人的人文跟活力,我想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18天當中,會有116場的室內與室外所有的音樂會,會有超過30支的國際最好的隊伍,會來到這裡表演,如果再加上國內的優秀的團隊,已經有 110支以上的管樂團會來到這裡。」

主辦單位還請到以高亢嗓音特色的歌手楊培安教唱主題曲『就是要你管』。

臺灣歌手 楊培安:

「這次能夠跟管樂節合作,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新鮮的嘗試,那也希望透過我演唱這首主題曲,能夠讓更多的人感受音樂的美妙,歡迎大家到嘉義感受管樂的魅 力。」

嘉義市籌備四年的「2011世界管樂年會」,盛況空前。

嘉義市長 黃敏惠:

「七月二日晚上來到嘉義市的體育場,記得帶著你的身分證或是健保卡都有機會摸彩到汽車,所以歡迎大家一定要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