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多少艾未未?陳光誠妻致信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4日訊】艾未未在有條件的情況下獲釋後,外界關注,中國黑牢裡還有多少「艾未未」,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今天拿出山東維權人士陳光誠妻子的信,指出中國監獄內外仍有許多失去自由的維權人士,希望馬總統向對岸發出人權關切。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 理事長 楊憲宏:「袁偉靜說,我的丈夫陳光誠,我們的朋友高智晟、胡佳、郭飛雄,都是因為他們拒絕謊言,拒絕暴力,而被各種罪名起訴入獄,他們入獄了,他們的家庭同時也面臨不同形式的災難」

山東維權人士陳光誠妻子跨海寫信給馬總統,揭露中國人權現況,也公佈全家24小時遭軟禁的錄像。

陳光誠妻子 袁偉靜:「他們(監視者)有來,但是還要看我們在家幹甚麼」

中國維權人士 陳光誠:「手段從地方到中央,從大江南北,都是一樣的手段,家門口,防著家人出來,村門口,防著別人進來,這都是中央統一指揮地。我們現在迫切需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戰勝恐懼,用實際行動,來揭露他們這種,公然地違憲、違法」

41歲的陳光誠,是中國著名的盲人維權人士,長期揭露野蠻計劃生育黑幕,卻被當局構陷入獄四年三個月,出獄後,全家受軟禁,還被暴打,連探訪者也遭暴力威脅。

律師 魏千峰:「希望馬總統一定要正視這個事情,兩岸交流要很慎重,全面性,人權民主的問題,一定要聲援」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說,中共監管百姓的費用已經超過國防預算,在艾未未被有條件釋放後,希望馬總統認明對岸人權現況,發出關切言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范德邦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