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衛生設施 美第一夫人讚美博茨瓦納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訊】6月24號,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奥巴馬抵達博茨瓦納。這是她南非之行的第二站,旨在提高非洲的衛生、健康和青年人的領導能力。

6月24號,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奥巴馬抵達博茨瓦納,隨同的是她的母親、女兒和其他親戚。她們在機場受到了熱烈的,載歌載舞的歡迎。

蜜雪兒和家人前往首都哈博羅內的一個博茨瓦納——貝勒優秀青少年中心,並且粉刷了那裏的一面牆。這座中心一旦建成,就會成為非洲首例擁有這種設施的青年中心,可以給4000名感染愛滋病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照料和治療。

隨後蜜雪兒與當地女性領導共進午餐。她在會上再次倡導提高年輕女性在社會生活方面的能力。

蜜雪兒會見了23名年輕婦女和9名女性領導人,她們有的是媒體、教育、商業和政府各部門選出來的代表,有的是克服了生活挑戰的普通女性。

美國第一夫人對博茨瓦那大加讚許。

“很高興來到這個美麗的國家,它體現了我丈夫稱為“變化的非洲視角”。博茨瓦那擁有欣欣向榮的,重要的民主,快速增長的經濟,更重要的擁有善良慷慨的人民,他們給我和我的家人如此熱烈的歡迎。”

博茨瓦納是蜜雪兒本次南非兩國行的第二站,旨在倡導青少年的領導力及衛生健康。她將於下週一返回美國。

新唐人記者張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