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錦標賽 曾雅妮奪冠創記錄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訊】LPGA錦標賽星期天(6月26日)結束,台灣選手曾雅妮以10桿的絕對優勢奪冠,成為當代最年輕的贏得四個大滿貫賽冠軍的選手。

LPGA錦標賽星期天在紐約地區的蝗虫山高爾夫俱樂部展開最後一輪的角逐。握有5桿優勢的曾雅妮當天再次打出66桿的優異成績,最後以10桿的絕對優勢奪冠。曾雅妮四輪總成績為269桿,追平了LPGA大滿貫賽最低桿記錄,而年僅22歲的她四個大滿貫冠軍在手,超越了美國天王老虎伍茲和韓國女選手樸世莉,成為當代最年輕的贏得四個大滿貫賽的選手。

23歲的普雷賽爾(MORGAN PRESSEL)5桿洞第17洞抓下小鳥,本輪打出71桿,最後以279桿

的總成績獲得亞軍。

衛冕冠軍科爾(CRISTIE KERR ),美國選手克里默(PAULA CREAMER)以及挪威選手蘇珊•佩特森(SUZANN PETTERSEN )獲得並列第三。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