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的活摘器官》揭法輪功受迫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7日訊】5年前,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自願為《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調查,在中共的阻撓下,通過多方數據的比對和調查訪談,收集了52項證據,出版《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人權律師表示,這本書中文版發行後,陸客來台灣,將更有機會了解法輪功真相。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 「大衛麥塔斯和我做的調查報告顯示,在中國被施以酷刑的對象,有三分之二是法輪功學員。全中國勞教所內關押的,有一半是法輪功學員。」

中國政府拒絕兩人的入境調查申請,他們只能多方引用中共官方公布的數據進行比對、調查訪談,收集了52項證據,寫出《血腥的活摘報告》,兩位大衛以「這個星球前所未見的邪惡」形容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暴行。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 「大衛和我把所有的證據收集起來,如同在《血腥的活摘報告》書中所寫,我們認為我們可以確信,這個令人蒙羞的結論,證實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 官的事是真的。」

根據2008年美國國務院國家報告記載,被關押在中國勞教所內的囚犯,估計有25萬人。

2006年3月,多位證人指證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牟利並設焚屍爐毀屍滅跡。一個月後,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宣佈成立,英文簡稱CIPFG,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自願接受委託,展開鍥而不捨的調查工作。

資深媒體人 楊憲宏:「我認為(本書出版)會有很大的影響,在台灣來說,對很多人過去不願意去面對這個真相,我覺得兩位大衛的這個書出來,至少讓很多主張者更有根據去 告訴大家發生什麼事。」

CIPFG 亞洲分團副團長邱晃泉律師:「目前其實能夠調查的是有限的,具體的成就還是兩位大衛的(活摘調查)報告書,當然可喜的是變成中文。我想首先在台灣就是可以用比較好的方法,讓更多人能看到這樣的調查報告。那更理想能夠讓來台灣自由行的中國大陸人士也能夠接觸的到。」

2006年,在活摘器官被首度公開後,全台有11個縣市通過人權議案,譴責並呼籲國際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2011年,《血腥的活摘器官》中譯本發行,兩位大衛,三度來台揭露中共血腥真相,也為兩岸華人此刻的頻繁交往,提供關鍵思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