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錦標賽 曾雅妮奪冠創記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7日訊】來看到今天國際體壇的重要消息。LPGA錦標賽星期天(26號)結束,台灣選手曾雅妮以10杆的絕對優勢奪冠,成為當代最年輕贏得四個大滿貫賽冠軍的選手。

LPGA錦標賽星期天在紐約地區的蝗蟲山高爾夫俱樂部展開最後一輪的角逐。握有5杆優勢的曾雅妮當天再次打出66杆的優異成績,最後以10杆的絕對優勢奪冠。曾雅妮四輪總成績為269杆,追平了LPGA大滿貫賽最低杆紀錄,而年僅22歲的她四個大滿貫冠軍在手,超越了美國天王老虎伍茲和南韓女選手朴世莉(Se Ri Pak),成為當代最年輕的贏得四個大滿貫賽的選手。

23歲的普蕾索(Morgan Pressel)5杆洞第17洞拿下birdie,本輪打出71杆,最後以279杆的總成績獲得亞軍。

衛冕冠軍柯爾(Christie Kerr)、美國選手克里梅(PAULA CREAMER)以及挪威選手蘇珊-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並列第三。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