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觀眾:神韻演活歷史 傳達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7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五場演出在26號落幕。觀眾讚歎神韻演活了中華五千年歷史,表示很高興看到演出中傳達的希望。

萬寶龍品牌紐約總經理Kevin Mantell (General Manager at Mont blanc,New York)﹕「視覺上非常令人鼓舞。舞蹈演員非常出色,編舞非常好,我喜歡背景設計,喜歡音樂,簡直就是一次回到五千年中華文化的旅行。實際上非常令人感動,觀眾們的情緒都進入節目的情節,所以我要說感覺非常好,因為我就像身在其中,就像看到歷史在眼前回放。很遺憾我錯過了去年的演出,去年真該來看。現在我每年都會來看。」

某雜誌主管Shany Ellenberg (Director of Marketing & Special Events at Interview Magazine):「太美了,太美了﹗舞蹈演員很強健、很優美,隊形賞心悅目,服飾美麗,色彩繽紛,真的讓我陶醉。其中還有幽默,非常優雅,非常美。」

某非政府組織總裁 Michael Adeniyi (President of Organiz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Nigerians (OAN,www.oanweb.org))﹕

「太壯觀了,色彩搭配,舞蹈整齊準確,協調,一切都令人難以置信,太了不起了﹗我太喜歡了。」

酒類經銷公司業主Yoav Sisley (Owner of Balls Vodka)﹕

「非常好的動作、色彩、故事情節,非常好,我很喜歡。」

Casa de Vinos 公司總裁 Luis Vazquez (President and CEO of Casa de Vinos)﹕

「動作整齊的舞蹈演員,還有那位女高音,真的讓我驚嘆。頂級的演出,我會告訴所有人來看。(神韻)傳達了希望、積極的信息,不放棄,非常正面。不論在什麼環境下,都有光明的一面,我認為是非常多彩的積極的信息。我非常高興,非常高興來看。」

新唐人記者 蘭青 胡志華 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