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藍色小精靈日 再創金氏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7日訊】6月25日是比利時已故漫畫家皮埃爾‧庫利福德的生日,他創作的動畫片"藍色小精靈"在全世界廣泛流行。這天,全球12個國家近5000名“藍色小精靈”粉絲們參加了化裝集會,共慶“世界藍色小精靈日”,參加人數並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全世界的《藍色小精靈》粉絲們都在這天身著白鞋白帽,藍上衣,並將臉塗成藍色。官方金氏世界紀錄統計,從臺灣到紐約再到倫敦,今年全球共有4781名藍色小精靈粉絲參加了慶祝活動,一舉打破了去年2500人的紀錄。

創作於1958年的動畫片《藍色小精靈》,至今仍然在全球超過120個電視臺中,以超過30種語言播出,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而其中的經濟價值也達到了 80億美元之多。今年夏天好萊塢將推出藍色小精靈3維動畫篇,由影星尼爾派屈克哈瑞斯(Neil Patrick Harris)、漢克阿薩瑞亞(Hank Azaria)、凱蒂派芮(Katy Perry)等主演。

新唐人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