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烏龍 野戰口糧沒塑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8日訊】國防部日前自行抽驗軍用口糧,和加熱餐盒,發現這2項產品含有塑化劑,國防部在和出貨業者討論後,決定再把檢體送民間的檢驗中心進行複查,沒想到昨天複查結果出爐,根本就沒有測到塑化劑,烏龍一場。

國防部發言人 羅紹和:

「這不是一個烏龍事件,我前面特別強調,我們國防部是一個負責任的態度,因為當初塑化劑問題非常嚴重的時候,我們是考慮到國軍的戰備口糧,相關的食品,可能會有塑化劑的成分存在,所以我們主動的送請陸軍核生化的防護中心,來幫忙做一個檢驗,畢竟陸軍核生化防護中心,可能他在這方面的能力,畢竟不是很專業,所以他初步檢驗結果是有問題的,當然經過專業單位的檢驗,可能就沒有問題。」

國防部強調,雖然軍方自行檢驗結果失準,但是出於主動負責的態度,絕對不是搞烏龍,至於軍方其他食品是否還有塑化劑疑慮,羅紹和表示還有三批罐頭產品送驗,預計7月4日結果就會出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