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的活摘器官》揭中國人權惡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9日訊】帶著新出版的中文版《血腥的活摘器官》的作者大衛‧麥塔斯與大衛‧喬高第三度來到台灣,向台灣各界揭露中共血腥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28日出席了中興大學「從活摘器官事件看中國當前的人權現況」研討會。中部醫界、法官與多位學者及民意代表出席與談。

2006年,兩個大衛,發表有關中共活體摘除並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調查報告,震驚全球,幾年來,兩人持續奔走各國,努力揭露中國大陸人權惡況。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在2006年我們發表第一份報告,2007發表第二份時,我們估計,在每年約10000例的移植中,有7500例是來自法輪功學員,有 2500是來自死刑犯。但自從那時,死刑犯人數下降。可以說有8500例是來自法輪功學員,1500例來自死刑犯。我們能說的是,從我們窺見的這些數據看來,從我們發表第一份報告後,(器官移植的)數據有增加的趨勢。來自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有增無減。」

星期二,兩個大衛來到台中的中興大學,研討會席間,與會民意代表、學者與學生,無不仔細聆聽。

中興大學資訊科學與工程學系主任 廖宜恩:「個人對於發生在中國對人權迫害的悲劇,感到很非常憤怒。」

立法委員 蔡錦隆:

「尤其今天參加的大師-大衛麥塔斯先生也證實了,到2005年的時後了,中共活器官的數目有4萬1千5百個,其中多數,雖然也有死刑犯,但是多數來自法輪 功的學員被活摘器官了,那可見大陸迫害人權的嚴重性在哪裡了,所以這裡我要呼籲大陸當局應該要積極的推動人權跟自由。」

「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已經翻譯成十八種語言,譴責中共迫害人權的國際壓力,也再次湧向中國大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