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活摘器官真相 拒成血腥幫兇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訊】大衛‧喬高與大衛‧麥塔斯在台灣的第三場演說來到成功大學,以「兩岸器官移植現況」為題,揭露中共血腥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真相,也呼籲台灣民眾不要做盜賣器官的幫兇。

帶來「血腥的活摘器官」中文版,兩位大衛希望讓更多台灣民眾明白仍在中國發生的殘酷事實,不要成為盜賣器官的幫兇。

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 「針對這樣的議題到澳洲去做個宣導,希望民眾停止到大陸去做器官移植,結果六個月後,澳洲民眾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的人數驟降 。」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台灣到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的人數是很多的,這就是一個很特殊的問題,所以要把這兩個問題分開來看,我們不能等器官捐贈率提高了 ,才去解決或停止活摘器官。」

聽聞中共活摘器官牟利的暴行,讓與會來賓感到深惡痛絕。

成大物理系退休教授吳慶年:「這個政黨是完全漠視人們生命的,一種惡劣的、非常非常惡劣的一個政權。這個東西不應該存在於世界。」

林聯輝律師說,這些血腥的惡行終究要面對法律的追究。

律師林聯輝:「對大陸這些犯罪行為,也可以從世界人權(有關)的法律裡頭,去追究他(施暴者)。」

兩位大衛在全球為中國人權奔走,希望能有更多人認識到二十一世紀的中共暴行,同時制止迫害繼續發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