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年大戲定格林肯中心 觀眾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30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6月23日到26日在林肯中心的夏季演出,吸引了紐約各界名流前來觀看。神韻完美展現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和彙集中西音樂精華的神韻藝術團樂團,都給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難忘體驗。讓我們一起來聽一聽他們的感受。

法國大學講師 Laren Na-Valdes:「神韻不僅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也通過服飾等展現文化的豐富性。」

俄羅斯媒體公司總裁 Eugene Piskounov:「音樂與舞蹈等一切都完美融合,我更喜歡體驗中華文化。」

紐約社會名流Anne Akers:「神韻帶我從中國古代到現代,讓我更加尊敬中華文化。」

俄籍品牌時裝設計師Olga Meshcheryakova:「通過音樂 舞蹈和服飾瞭解中華文化,一切都那麼美。」

紐約媒體人Elise Knutsen:「神韻演活了我從書本上學的中華歷史,演出非常精彩,展現了中華文化的豐富多元。很多人都不瞭解這些,演出在這方面很成功。」

紐約金融界名流Errol Rappaport:「演員們的非常出色,舞蹈演員令人難以置信,還有色彩怎麼形容呢,色彩能讓人隨之一起歌唱和舞蹈。」

紐約社會名流Gail Karr:「還有天幕,像一幅幅攝影作品展現在舞臺上,與演員服飾和故事情節配合完美。」

餐廳總經理 Nicholas Routundl:「還有二胡演奏家的演奏,感覺就像有人向我演唱。」

紐約社會名流Myra Magaletta:「演出還有很深的精神內涵,坐在劇院裡不止是欣賞舞蹈,還有很深的精神內涵,比如天幕上的祥雲飄下,月亮被拉近。讓我感受到演出有很深的精神內涵。」

股票經紀人 Alan Valdes:「就好像你來到幾百年前的中國,來看這場演出,演員們都很出色,演出很流暢,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

紐約社會名流珠寶設計師Ann Dexter-Jones:「很高興今晚來看神韻,感到非常榮幸。」

紐約知名餐廳創辦人Jack Sinanaj:「找不出言語來形容我有多欣賞這場演出,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紐約金融界名流Errol Rappaport:「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演出,你必須親自來看,你才知道這就是神韻。」

新唐人記者 安心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