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賭服輸 名嘴沈富雄甘願掃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30日訊】余天名列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第14名,賭輸的前立委沈富雄到底會不會去余天家陪李亞萍天天掃地?沈富雄願賭服輸,今天(30日)早上就親自和余天通了電話,儘管余天再三推辭,沈富雄還是堅持一定要說到做到,雙方約定7月2日星期六上午10點,由余天夫婦陪著沈富雄一起掃社區樓梯。

前立委 沈富雄:

「妳如果真的問我心裡頭的感覺,我好高興(好高興喔)。」

沈富雄一臉笑容,完全看不出賭輸的懊惱。

前立委 沈富雄:

「根本怎麼算,怎麼排,從哪一個角度,從資歷,從表現,從角力,從鬥爭,從派系(余天)都排不上。我沒有什麼糗,我覺得我去掃地,是敢賭服輸嘛。」

民進黨立委 余天:

「我是跟他講說不用了啦!他說他堅持一定要嘛,他說,這個他做人就是這樣,既然輸了就是一定要做。」

余天今天(30日)一大早就接到沈富雄的電話,兩邊談得愉快,火速敲定7月2日星期六早上10點來余天家外頭的好漢坡掃樓梯。

前立委 沈富雄:

「這種事情,如果沒有趕快,做一個了斷,做一個實踐的話,那我會被人家修理,那這也不是我要逃避啊,所以要趕快做,而且要做得快,而且要做得乾淨,所以我希望他們兩位也成全我。」

民進黨立委 余天:

「如果要掃的話,我跟亞萍陪他一起掃,(他本來說要天天來)不用啦!不用啦!天天來我也很麻煩啊! (怎麼說)我不是每天要陪他掃嗎?」

余天不敢勞煩沈富雄天天來,但一旁看戲的朝野立委提醒大老,說好的天天打掃可別七折八扣。

國民黨立委 曹爾忠:

「沈富雄講過說,他言出必行,既然是這樣子的話,我看未來的苦日子是可多了,他是說每天要掃地,而不是去掃一次而已。」

這場大老掃地秀未演先轟動,沈富雄願賭服輸,要證明自己說到做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