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縣政府網站領導"懸浮"照爆笑網絡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訊】近日四川會理縣政府網站將一張明顯的PS圖片放置在網站首頁。在圖片中,三位縣領導懸浮在一條公路的上空,圖片說明領導在 “檢查新建成的通鄉公路”。這張滑稽的PS作品爆紅網絡,下面請看雪莉的報導。

天涯網友jiaoao592的帖稱:“一日他閑來無事,到自家縣政府網站溜躂,頭條新聞便是縣領導檢查通鄉公路。一看圖片,半升血都要吐出來了!這照片太假了,3位領導腳不沾地,都懸浮在馬路中間。中間的的李寧一縣長。身穿T恤,雙手倒背,眼睛向左前方看,左邊的唐曉兵副縣長半彎著身,左手指著甚麼看。

 

一時間,縣政府的網上這張PS圖,激發了不少PS高手的靈感。一日內上百張以“領導懸浮圖”為素材的PS作品在網上湧現。

  

隔日,縣政府工作人員,照片的拍攝者和合成者孫正東,在網上稱由於原照片效果不佳,才對照片進行了拼接、修改,造成 照片失真。他還附上一封“政府公開致歉信”。

 

有人替孫正東惋惜,一位網友嘆道“唉!仕途就這樣沒了”

 

網民(西索蚊子) 調侃道:“有些視察領導是不需要『親自』的。即便『親自』了,也只是蜻蜓點水,到場之後亮亮相,擺個姿勢,然後閃光燈一亮,立馬走人——這是官場的一種通病。”

 

紅網網友陳守湖嘆道:“報紙上露個臉,電視中亮個相,廣播裡獻個『聲』,在某些人看來,領導形象是頭等大事。真不明白,這麼個鄉下地方搞甚麼外事活動,有必要這麼在乎領導形象麼?! 踹著甚麼心思,就有甚麼樣的公眾形象。會理政府網的PS圖片事件,讓我恍然大悟了。哦,原來官員的“形象建設”竟然可以這種技術手段。只是,這官員的形象咋這麼“懸”啊!

新唐人記者林雪晴、雪莉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