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怒人怨 三退人數逼近一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日訊】7月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倡議的全球退黨月,而7月1日是「退出中共邪黨日」。目前全球的三退人數已經逼近一億,有超過9700多萬中國人覺醒,唾棄中共的大陸民眾認為,共產黨貪污腐敗導致天怒人怨,垮台之日,為期不遠。

江蘇劉先生的公司遭到強拆,他表示,政府採用黑社會手段威逼村民搬遷,他因此對共產黨感到絕望,於是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江蘇民眾 劉先生:「他們搞開發,夜裡2點多鐘把我們鏟了,到北京信訪局,至今他們都在威脅我的生命安全,在國內告到媒體他們都要錢,很氣憤很憤怒,團員我就退了。」

四川綿陽韓先生是08年四川大地震的災民,當地救災款都被村官貪污,危房至今尚未重建,痛恨共產黨腐敗,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四川綿陽民眾 韓先生:「全村老百姓一個月發100多塊錢生活費,貪官都把錢吃了,他不解決我們這個房子還沒拆,現在官官相護,我們到外面打工,現在退團可以嘛。」

山東農民李先生表示,共產黨的暴行天怒人怨,即將垮台,他家在文革時被劃為右派,吃盡苦頭,不過慶幸自己小時候是黑五類的身分,沒讀幾年書也沒帶過紅領巾。

山東農民 李先生: 「共產黨腐敗,農民連個要飯都不如,共產黨是一個階級推翻另一個階級,農民打倒地主分子,翻過身來了,然後他還把農民壓倒了。」

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於2004年底問世後,全球華人掀起退黨大潮,大陸民眾通過網絡、通訊等各種方式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玫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