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韓裔主婦 成下一個蘇珊大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日訊】42歲的美國韓裔女性Cindy Chang,日前參加知名選秀節目《美國達人》時,展現高亢、渾厚的歌聲,令全場評審與觀眾深深感動,她也因此獲得晉級下一回合比賽的機會。

來自德州的張辛蒂,現在是一名家庭主婦。天生擁有好嗓子的她,從小就喜愛唱歌,但是卻因為父母的反對,很早就放棄了追求音樂的夢想。

但是,她對歌唱的熱愛卻始終沒變。因此她決定參加《美國達人》節目,向世人表現她的天賦才華。

張辛蒂演唱義大利作曲家普契尼(Puccini)的著名歌曲《我親愛的爸爸》(O Mio Babbino Caro)。當她一開口,雄渾動人的歌聲立即讓在場評審與主持人感到驚豔。現場觀眾甚至不由得紛紛起立鼓掌叫好。

而當演唱結束後,張辛蒂彷彿完成畢生的夢想,激動地掩面落淚。評審與觀眾則起立為她喝采鼓掌。

張辛蒂的優異表現,不僅讓她贏得進入下一回合比賽的機會,也讓許多美國媒體紛紛把她與英國的蘇珊大嬸(Susan Boyle)相提並論。

新唐人記者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