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首款平板電腦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訊】星期五(7月1號),惠普公司推出首款平板電腦webOS TouchPad,使用全新的操作系統,搶奪iPad領先的個人消費者市場。

在iPad已經擁有2千5百萬名用戶之後,惠普推出了首款平板電腦,它搶佔市場的賣點,是由惠普去年收購的Palm公司所開發的,全新的webOS操作系統。

惠普全球開發者關係副總裁克里斯(Richard Kerris)說,這套操作系統是真正的多任務處理系統,你可以同時打開多個應用程序,並且交換使用。另外我們也有即時打字功能,你可以隨時把想要尋找的東西以打字的方式寫出來,電腦就會根據你的輸入為你即時提供多個選項。

根據試用者的反饋,他們認為這款新的平板電腦所擁有的應用程序太少,只有300多個,而電池壽命比較短,速度也不夠快,

標準普爾公司的高級分析師、科技部主任凱斯勒(SCOTT KESSLER)說,蘋果以超凡的想象力分享巨大的市場份額,谷歌免費提供它的android操作系統給數十個貼牌廠商。我們認為惠普和webOS系統所面臨的市場挑戰將會非常艱難。

惠普計劃下一步在webOS系統上推出無縫連接以網絡為中心的設備,包括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打印機,都能連成整體。目前,這個計劃必須等待市場對wedOS系統的反饋後,才能實施。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