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斯尼海洋全新企畫-《創想世界》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訊】社區廣角鏡(197)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是全球首座以海洋傳奇為靈感來源的迪士尼主題樂園,透過七座時空、風格迥異的主題海港,為遊客帶來嶄新的體驗,尤其是最近推出的夜間豪華娛樂表演「創想世界」吸引了眾多遊客前往觀賞。

迪士尼海洋樂園今年4月28日最新推出了由魔法師的學徒——米奇領銜主演的大型水上夜間表演「創想世界」,吸引了大批遊客前來觀看,現在就請隨我們的攝像機去一起去看一看吧。

羅曼蒂克的南歐港都地中海港灣,是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的七座海港之一,這次最新推出的大型夜間表演「創想世界」以星空下的地中海港灣爲舞臺,開場前的點點燈光爲演出的開始營造了神秘的氣氛。表演一開始,米奇就出場了,站在高達15米的屏幕舞臺上使用魔法。在主屏幕的四周是球形的投影屏幕,觀眾可以見到熟悉的迪士尼動畫電影片斷,如灰姑娘、白雪公主、美女與野獸等。其中,最令人震撼的是米奇勇敢對抗並戰勝巨大魔龍的場面。無論魔鏡裏的妖怪們多麽猖狂、不可一世的叫囂,魔龍如何的張狂,都沒有使米奇退縮,最終魔龍慘敗。整個的表演在水花、火焰等的視覺特效的演出中,將觀眾帶入令人興奮的奇幻世界。

另外,迪士尼海洋樂園10週年歡慶活動將順延至今年的9月4日,屆時,整個園區都將以煥然一新的10週年慶裝飾,爲遊客呈現一個前所未有的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

遊客:“太棒了!驚訝的我嘴都合不上了。”

遊客:“我們還會再來的。”

日本迪士尼海洋樂園還將於7月1日推出由米奇和米尼裝扮的牛郎織女秀,屆時請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