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七一遊行 大陸遊客斥中共:邪教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3日訊】今年香港七一大遊行有近22萬人,是自2004年以來,出席七一遊行人數最多的一年,有大陸遊客表示非常羨慕港人有自由表達的權利,痛斥殺害8千萬同胞、幕後操控港府的中共是最大的邪教,並支持法辦作為首惡的中共前總書記。

中共接管香港14年以來,民怨不斷升溫,讓我們一起去聽聽民眾的心聲。

有大陸遊客表示,非常羨慕港人有表達自由,痛斥中共是最大邪教。

大陸遊客:我希望香港堅持到底,把這個民主自由的風氣帶到中國大陸,讓全中國的人民都能享受這樣的民主自由,那我們中國才有希望。中國共產黨的90年是殺人的90年,殺害8千萬的同胞,全世界沒有哪個政黨殺害自己的同胞這麼厲害。共產黨是世界上最大最大的邪教,絕對沒錯。

他非常贊成法辦作為中共首惡的前總書記。

大陸遊客:當然應該法辦,這些人不法辦,我們人類沒有太平,全世界就沒有太平的日子過,所以我們要堅決反對馬列主義,共產黨就靠馬列主義,共產黨是最大最大的罪惡。

有香港市民指出,港府施政失誤,不得民心,源自中共幕後操控。

香港市民:主要是收緊我們的投票權利,要慢慢抓緊我們的投票權利。(記者:這背後有沒有來自北京的壓力呢?)這個肯定,各方面民生經濟所有東西都是很壞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出來。真的很差、很慘,垃圾。

香港市民:曾蔭權下台,林公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下台,太向中央阿爺(中共)叩頭了。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