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退黨日促解體中共 大陸客震撼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訊】7月1日是全球退黨日,至今海內外三退人數已經達到9千7百多萬。今年香港七一大遊行中,呼籲解體中共的呼聲高漲,不少大陸民眾表示,感受到香港自由民主的氣氛,非常震撼。

遊行隊伍中最精神和整齊的是法輪功方陣,他們以各式橫幅和標語,呼籲解體中共,沿途大陸遊客看到遊行盛況後,紛紛感到震撼。

大陸遊客:“覺得蠻震撼的,因為內地是看不見的。……人民力量比較強大。”

大陸遊客:“覺得很民主,很開放,可以自由表達自己的聲音,大陸就沒有自由。”

大陸遊客:“感覺到比較有民主自由的地方,大家可以說出來。”

香港市民劉先生:“支持,只要是把邪惡的政權剷除,一切都支持。”

遊行途中,到處都是控訴中共的聲音,無論受騙港商,還是年輕下一代。

香港小朋友:“反對政府洗腦,不要國民教育科。”

香港民主人士周澄:“我們擔心國民教育變成粉飾太平,洗腦的課程。”

港商內地投資權益關注組主席陸偉萍:“不是我們投資失敗的,而是給侵吞了,掠奪了,搶了。”

有市民喊出打倒共產黨的口號。

香港市民何先生:“打倒共產黨!共產黨是不能夠信的,任何的事都是共產黨在背後搞鬼,所以我叫的口號就是打倒共產黨。”他相信中共邪惡政權一定會解體。

香港市民何先生:“共產黨如果人民起來,就會解體,如果全國的人民起來反抗它,讓它完全沒有統治的空間,它就會倒臺,但最重要是要喚起所有人的覺醒。”

新唐人記者梁珍、王文君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