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保障新唐人!國民黨全代會提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4日訊】上禮拜,新唐人亞太在各界矚目下完成中新二號衛星續約,海內外仍持續聚焦這起民主之役;禮拜六,在第18屆國民黨全代會上,中央委員翁文斌帶著兩百多位委員的連署,提案支持新唐人, 他強調,續約成功後,務必要完整地保障新唐人播出,這是中華民國民主政治的重要基礎。

國民黨中央委員 翁文斌:「我也很高興聽到一個訊息,現在中華電信已經同意中華(電信)衛星提供給(新)唐人電視台,在這裡我也繼續呼籲一下,不只要給她們電視台,而且也希望今後的訊息,還有頻道,也一定要完整的保障她,我想這樣促進新聞自由發展,才是我們中華民國民主政治,中國國民黨非常重要的一個基礎」

在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上提案,國民黨中央委員翁文斌,帶著兩百多位中央委員的連署支持,要求完整保障新唐人,表達捍衛台灣言論自由標竿的決心。

國民黨中央委員 翁文斌:「中華民國本來就是一個民主制度的國家,我們不像中國大陸,他們在許多人權的排名上都非常差,新唐人電視大家都知道是一個非常純正乾淨的電視台,不像某些電視台,色情呀,或社會奇奇怪怪的事件作報導」「新唐人電視台既然能夠把這個新聞自由徹底作一個報導傳播的話,這也是我們每一個都應該支持的,這也是新唐人電視台在現今的傳播的媒體裡面很重要的一個特質」

這次會議共兩千多位代表出席。在海內外越來越多的正義聲援下,新唐人終於完成中新二號衛星續約,後續發展持續受關注,聚焦這起民主之役切勿再退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